close







我的滿腦子都在想要怎麼花錢
沒想過怎麼樣賺錢




我不得不說 我要是沒成功
我就是個賠錢貨黑心貨

今天早上回學校註冊
我知道我很趕
但是 你兇屁阿
我又不是不來
早知道 也不會拼死趕來了

拿了一堆書
很想趕著回家
因為外面現在是大熱天欸    HOT, OK?
我好心的爸爸兒來接我
把東西都塞倒快塌下來的書櫃裡
換下制服  洗淨手腳    又要出門了


陪鄭先生走了一趟眼鏡行
他必須買一副新眼鏡
因為他家那隻狗 把他眼鏡整個咬爛了

哈哈
前不久才把隱形眼鏡弄不見
現在又這樣
我說你衰  你不信
衰人一輩子是衰人

衰人  謝謝請吃冰

我回家 開電腦
然後睡覺

我現在11點多
在這裡打網誌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