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慶祝父親節
台商都該回台灣了
三舅也回來了
他打了通電話 說要一起過父親節
要去陶板屋吃飯
也找了兩個表姐一起來
總共九個人
我要做人物介紹   快快快

三舅是個台商 目前在大陸工作
三舅媽是個喜歡開玩笑的女性 說話很幽默
三舅的大兒子我表哥是個大學生 有理智但熱血的好青年
三舅的小兒子我表哥是個今年升大學的高中生 笑起來很靦腆的男生
大表姐 是一天到晚打工存錢出國去玩的女人 
目前在化妝品公司工作 兼 鋼琴家教
小表姐 是一個眼睛大到不行的人 目前是台大醫院的護士
我爸媽+我 不必介紹

9個人 吃飯的時候歡歡笑笑
我都快笑死了
三舅超愛漂亮跟姐說要保養品要除粉刺
三舅媽也超妙
因為餐廳有送父親們禮物
結果 三舅媽就說 我們還有一個年輕爸爸阿(指著大表哥)
服務人員就說 哦 太年輕了 都看不出來是個年青爸爸
之後 他就補送了一個禮物
我看 大表哥臉色很不好的接下禮物
畢竟他不是個''爸爸''阿

從晚上9點半開始吃 (我們吃很晚)
吃到11點多 才散會

真的覺得今天這頓飯 吃的好開心


Daddy , I Love You

雖然我很久沒當著你的面跟你說
 但是  我一直存著這份心哦
期望你原諒你內向的女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