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會罵我  是我的錯

我氣 我氣你不體諒我

任性的是我  你不能包容我一下嗎

我想用那輕鬆的語氣去化解你的大聲

你卻說我不正經

我想維持我們之間的原本

可是你卻越講越大聲

彷彿要讓世界聽到我的錯

一堆眼淚也不能夠洗去你對我的憤怒

經過這麼多天

我知道你開始想要恢復往常

可是我暫時做不到

畢竟 難以下台的是我不是你

你不斷用那種溫柔又小聲的語氣來告訴我

'' 我們和好吧 ''

我沒辦法 真的不行

我也很想對你輕鬆

也很想跟你道歉

你的電話不是我不想接 是我沒力氣按下那一個鍵

很抱歉 就讓我再任性這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