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仙有點小遠
可是我們好嗨

躺著玩  坐著玩
趴著玩  還是八仙好玩
yayayayaya

坐那個是叫幽浮迷航(?)的東西
我ˋ潘潘ˋ大丁ˋ美一ㄥˊ
從樓梯就開始害怕的是我跟大丁 
上了泳圈裡面  四個開始害怕
那裡又黑又壯又恐怖的救生員笑咪咪又裝可愛的說
'' 你們幾年級阿? ''
'' 高二 ''
我忘了是哪個白痴回答他這個問題
他就很大力很大力很大力的把我們推下去欸
還轉了很多圈
我根本來不及說我們會暈車
就這麼下去啦
一路上尖叫聲不斷
我好害怕會翻 還好最後是平安的
另一個是個人玩的
我好怕影行眼鏡掉下來
所以我只好帶蛙鏡
我原本都沒什麼事
平平安安的過了個水池
我在第二個滑水道跟後面的潘潘說
'' 我告訴你一個秘密  就是屁股可以煞車 阿阿阿阿阿古嚕古嚕古嚕''
為什麼要尖叫
因為我翻船了
為什麼會古嚕古嚕
因為潘潘下來的時候補踢了我一腳害我又整個沉到水面下了阿
後來都還好沒翻
可是好刺激

人工造浪很有趣
一直被推來推去
現場音樂很像國民健康操
我們很像白痴 在淺攤玩的很開
兒童池才是大家的最愛
像幾個憨兒一樣
飄飄河很好笑
我跟大丁ˋ美一ㄥˊ
完全就是很好笑
 
哈哈  好消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