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丁 哈尼 豬腳 啤酒 美一ㄥˊ 
都在淡水站等我
很抱歉我遲到了

我們先吃了阿給後 就去坐船
我真的很愛想東想西
其實船也不是那麼容易就翻掉的嘛
過去之後
就去租腳踏車

一路上都在飆車的咧
可是很爽啦
啤酒真厲害他可以騎協力跟越野車尬
屌哦
不小心騎到偏遠的地方去了
就看到兩個阿兵哥在抬屍體
媽阿 大家都來個大煞車咧
好恐怖   但那其實是個假人啦
兩位阿兵哥都說 有那麼恐怖嗎

騎了一個多小時
回程要去還車了
一個不小心 哈尼跌倒了
我說哈尼阿 煞車不能直接煞前輪啦
還好你沒事

一口氣買了十個雙胞胎
我的媽阿 好好吃

回程的船 我不斷的想東想西
因為浪變的好大
我好怕 偏偏船還在那邊繞來繞去
心理不斷浮現一堆髒話
終於到了
逛了老街
搭上捷運
原以為我可以回家睡覺了
老媽又把我招到天秤座去吃飯
原來兩個姐姐也在那裡
聊天聊到快十點
我才得以回家

哦 我要謝謝姐姐
送了一些東西給我

恩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