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校打掃
分的工作是夾垃圾
什麼夾全校的廁所
還好的是 都沒什麼垃圾
畢竟誰放暑假還會回學校上廁所嘛
潘潘說 為了幫家裡省水費的就會阿
我敗給你了=  =

下午去三重
本來是去應徵但是最後變成說要唱歌
可是又基於為大家的荷包著想
我們就跑去買衣服   很瞎吧
買完之後又坐車去大丁家附近吃飯
我覺得好辣又好吃欸
不愧是麗媽  哈哈
大家無聊就去了漫畫店坐
啤酒跟潘潘兩個整個碰到沙發就癱軟
睡死掉了
我說 伊藤潤二有這麼失敗媽
看他的的漫畫可以看到睡著!!!
後來我跟大丁看完漫畫就說要走了
我就跟潘潘在做公車回學校
然後一起去買清新等泗元碳烤開店
等很久 我的劉海都分開了
可是最後成功的買到了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你嘴巴最好緊一點
否則我會很瘦很瘦的找你報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