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聊天 我笑翻了
跟人爭論到後來 很想吐

五點不是個是個起床的時間
所以七點剛剛好
睡過頭
我媽對著我大喊
你不用返校嗎!!!!!

對不起       我 要 

去到學校
哇賽 我變high了

而且又來一位新男同學
他也姓蔡  但我忘了叫什麼名字

拿了兩張單子
莫名其妙的放學

我的三萬七要飛走了
好貴=  =   這學期

放學 西門町 唱歌
整樓都被我們學校包了吼
到處都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唱了五小
我的嗓子都沙啞了阿

我跟姿閔
又去了府中
先是書局 在到誠品
逛彩油館
我們一直買東西
逛美華泰
挑選我們精心的禮物送人
再去逛衣服

那間店的衣服好正
我要買我要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眼酸
我手酸
我腳酸
我嘴酸
我心酸

都是檸檬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