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天我都躲在一個
有著一位好叔叔 好阿姨 好姐姐 好妹妹 好弟弟的家

他們很存心的要把我在養胖很多

真的很故意
還拿磅秤出來
顯示我有多胖阿

逛街 
逛夜市 
吃焗烤披薩 
吃小火鍋 
騎車買宵夜
看籃球火一起尖叫 
買十幾杯清新喝
睡覺搶棉被 
叫弟弟起床

呼 我這個暑假 就這幾天一直有在動的狀態
好精采阿 這幾天
整個熱血起來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老天爺兒
怎麼姐姊妹妹弟弟都比我高呢

雖說
我們年紀都差不多
但別長這麼快 好嗎
我不是長不大的小孩
看起來也沒多孩子氣吧



我要再去一次 再住一次   哈哈哈
聽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