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我  我錢不知道飛去哪裡了 : [
仔細算算  錢有少兩百多塊  大打擊   
我把它認為是不見了 不是花掉

阿就今天回學校阿
看了我們學校新的大樓 它叫推廣中心
那裡是很新 畢竟剛裝潢好嘛
可是呢 有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哦
那裡沒有冷氣
只有十幾架的電風扇
大家等著被熱死吧

看完之後 回學校討論一下新大樓布置的事
分配工作  散會!!!

我跟姿姿和哈尼和暁雯去逛公館
一直逛阿逛阿逛  我買了新錢包 姿姿買了一個不能聽廣播的MP3
我狂噹廖姿 哈尼就一直笑
新錢包真的很可愛  我很喜歡 可是有點貴

然後回家 就發現我錢真的有少  飛走了吧
一定是 不會是我偷花掉的

 我跟廖姿說 我們一起買東西 就要一起回喜來登!!!(發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