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30拷貝.jpg 

真的只有多一點點
可是真的有衰到
1天都還沒過完
就被推做副班代
未來一年怎麼辦呢呢呢?

謝謝潘潘姿姿水水的蛋糕+卡片
潘淫君有預測未來的能力  ((潘潘班代靠你囉))
廖吱閔你可能去年話寫太多今年才掰不出來吧
祖加慧我美麗的大英同學你每次都稱讚我到我害羞

謝謝施佩零邱宇狗的蛋糕
你們真是窩心+有心害我衰 還是很感謝你們哦

傳簡訊來祝衰的呢
姐姐宇宏狗噁心机机阿寶貓咪佑傑爾爾每觀圓
我愛你們哦  留一個願望給你們

打電話來祝衰的呢
劉雅迎要吃烤雞嗎???
海母衝刺班加油哦  留一個願望給你

18歲有很平順一點點挫折一點點開心一點點難過一點點
去年許的願望好像沒有實現餒 小失落

19希望拜託今年不要衰
其實來不及了 感覺已經在衰了
吼   都是有預兆的!!!!!!

呀比  還是謝謝大家的關愛與照顧
未來的一年靠你們啦 哈哈哈

每觀圓的各位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