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
我的生日已經結束了哦

我十七了內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我想謝謝廖屁屁先生
你是全世界第一個祝我生日快樂的人  棒棒糖也謝啦

我想謝謝貢丸學姐
你是第二個傳簡訊助我生日快樂的人

我想謝謝大布丁小姐
你送我的杯子跟墊墊  好cute哦

我想謝謝彭彭秘書
你的簡訊我收到了   但我不是少女阿姨

我想謝謝CHUˋ小怪ˋ水水ˋ米婷ˋ馨如ˋ怡靜ˋ阿龍ˋ阿侖   朋友們
蛋糕好好吃   這個驚喜 我有嚇一大跳  好用心哦你們

我想謝謝阿侖同學
美研社很好喝    你真是好有心阿  誠班同學

我想謝謝佑傑老人
你的禮物真的很老人哦   我不老 好嗎

我想謝謝啤酒跟美一ㄥˊ女孩
好特別的衣服 '' 宣告單身 ''' 你們也是特別的朋友  我好愛這個  簡訊有點好笑哦

我想謝謝噁心寶貝
你好好好好好人   跟你一樣老  好感動  我還是比你年輕

我想謝謝眼睛小可愛
期待你跟我下次見面  上次見面是你生日  巧哦

我想謝謝懶趴大姐
你簡訊也打的太可愛了吧    好笑欸

我想謝謝笨蛋
你電話打來的時候我真的嚇了一跳咧  你記得 謝謝

我想謝謝豬腳小姐
我的美麗日記   保證一定會天天敷

我想謝謝劉毅ㄎㄨㄣ先生
那一口蛋餅還真是珍貴阿

小膝ˋ哈尼ˋ阿黑ˋ潘潘ˋ姿姿ˋ
仲禮兄ˋ思翰副社ˋ張育豪ˋ喇叭ˋ
韻如ˋ阿良ˋ堯堯ˋ奶昔ˋ乖乖ˋ
偉大嫂ˋ鳳梨ˋ默默
....  還有潘主任
我喜歡你們說生日快樂的聲音哦

我還想謝謝很多人
因為我被包圍在生日快樂這四個字中
好多好多人都跟我說生日快樂
真的好謝謝謝謝謝你們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們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HAPPYBIRTHDAY TO ME  HAPPYBIRTHDAY TO ME  
     HAPPYBIRTHDAY TO ME  HAPPYBIRTHDAY TO ME

    呼      

哈哈這裡真的有十七支蠟燭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