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ME
我十六歲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老
我好老我好老
以前國中覺得離國小不遠
就覺得
噢 我還年輕
我的媽阿
我整個就是很不小了欸
跟那些小學生比起來
我根本就是青春不再了吧

我還沒許三個願望欸ˇ
現在就來一下吧

第一個
我要錢

第二個
我要健康+錢

第三個
我要...+...

呼~~(吹熄蠟燭)

耶 .. 生日快樂ˇ
整個就好弱噢

我今天有跟貓去吃蛋糕
因為那裡的鈴聲有股魔咒
即使吃飽了
雙腳還是不聽使喚的動了
唉 我們大概是不想對不起那兩百塊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