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f0672835415.jpg  

彩色彩色
好彩色
我的小小幸福種子發芽了

迴盪在空氣中的衝勁與熱情
讓我期待六月底的放暑假
呼呼呼 輕飄飄輕飄飄

手心貼手心一起心電心  一起黏tt!!!!
呵呵呵  排前面都很緊張 潘盈君死白目一直偷看我
午後的天氣悶悶熱熱的
都是因為大家啦啦舞的熱情害的

邱眉真你要感謝我當你的銀行
每個月不辭辛勞跟你要2000元
因為那是圓夢基金  呵呵 
那我謝謝你今晚帶我去吃泰味廚房
真的很好吃  我都飽飽的


六人見面會
吃飯過程很曲折
最終還是回到森田牧場
我們的秘密北車集會地
cmc 015.jpg

 

我的記事本很濃縮
每一頁每一頁都滿滿的
以前是之前是最近也都是滿滿的
我希望以後也要是滿滿的

發芽的幸福種子被我吃掉了
它要在我身體裡成長
然後開花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