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裝成18歲的老人迎生日
大家1月1日都很忙欸
可是她說  我媽這天很閑所以才生我
好吧 我原諒妳

總共十三個人去樂也吃燒烤
整個裡面都我們的聲音
吵死了  也夠high了吧
我好愛吃石鍋拌飯
林方瑀還罵我來這裡吃什麼拌飯阿!!!
結果自己還不是連續吃了兩碗
還把小黃瓜都夾給我
快快快 我們一起去台中
我們可以一起去逢甲夜市

有時間限制 所以我們吃到快八點半
然後壽星聽說薯條先生在附近上班所以想去看看他
大家又走阿走的去他店裡
他塞了一大包爆米花當生日禮物給壽星後
我們就走了

去西門好樂迪唱歌
一進去就準備要唱快樂鳥日子
然後又唱了無樂不做
真的好high阿  哈哈哈哈哈

然後十點多 我跟育安去坐公車
   回家

 

 

 

蠟燭兩頭燒
幹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