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屬於建成的一角 這個彎道會通往哪裡) 

應謝靜榆的要求
我去了她家
也去建成
為了幫她拍攝它的作業
雖然我在她家混了好幾個小時
哈哈 XXXD
後來在建成拍了幾張照片
她突然問我
台北給人什麼感覺
我只能說我國文不好
我不知道怎麼說
只能說給我一種時間永遠停不下來的感覺
但是我站在建成的那剎那
看到一間身處在台北繁榮鬧區中的校園
這一刻時間靜止了回憶卻開始倒退
回到兩年多前的部分....


離開建成
濕濕冷冷的風吹在身上
在見到大家的瞬間  不見了
育安 浣熊 寧寧 昊親 笨貓 暐婷 我們大家走去了餐廳裡
在昏黃溫暖的燈光下
大家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天
時間沒有停下反而迅速
但在這屬於高三的大家 是僅剩一點的休息時間
後來育安要補習了 先走了
我們大家一樣一直聊天一直笑
知道時間晚了
大家只好離開
後來我把劉雅迎叫出來交給了海母跟昊親
然後我轉身搭上了捷運
突然想到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這首歌
但我想今天是不需要這首歌的出現了
把MP3轉成別首歌
我回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