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校慶終於不下雨了啦

昨天校慶真的超爆high的
原來六年沒看過大隊接力的我是這麼瘋狂
大家也都太爆衝了吧
每個人都好棒呢

也太令人感動了吧 (哭)
第二  我愛你們

可是我們班偷偷擺了阿秋霸(比腕力)的攤位應該沒被發現吧
如果葉胖子有來學校就絕對無敵了
中場表演是劈木板
但是櫃子要被拆光了
這天真熱鬧

11/15

今天整個就是輕鬆天
可是沒牌玩
也太無聊了吧!!!!

下午一直在看影片   心動奇蹟
後來就聊鬼片
陳美淫有個影片超恐怖啦  
幹 我都哭了
今天我覺得自己好像白痴
被嚇一下就真的哭了  哈哈哈(苦笑)


 

8 :56
把臉深埋在水裡面 卻還要演好這一場戲
那片海 眼看就要 讓我愈來愈遠 回不來

我這幾天會新增照片

不要一直說   這樣我顯得很幼稚
一切都很幼稚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