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大家都在玩愚人節遊戲是哪招阿

 

下午稻江盃結束了了了了
恭喜我們三正之光廖哲霆又得第一名
我加油喊的很辛苦欸
現場真的很high 沒辦法三年級在不嗨以後沒的嗨了
到最後大家都累了吧

五點多才從圓山飯店出來
讓我們直奔府中鮮芋仙
鮮芋仙是我的神
一吃我就覺得飄飄然
像是有千萬朵玫瑰突然綻放
把我包圍在中間
好啦我是有誇張啦怎樣

老鼠堂弟送的花= =||
送小花是哪招阿
謝謝你  但我把它丟掉了
因為它不香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

 TELL ME WHAT TO D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