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大家笑今天愛飆淚

哭 是一件很累的事
我今天不知道做了多少次
從傅惠蘭老師唱歌開始  眼淚狂飆
看著影片一幕幕一回回
衛生紙濕了理智也失了
林啤酒 你的影片有讓我感動到哦
謝謝你 辛苦勒

記得自己在高一時立下的誓言
不再為任何班級掉淚(除了我最愛的9201)

但  你們
都讓我自己違背這個誓言

我很想不哭
可是看著自己跟你們三年的回憶即將遠離
仍然會心抽痛
原來情感不能收放自如
不能隨心所欲

我這樣狠狠哭了一天
謝謝你們大家

紅著眼框跟你們每個人合照
其實我心中充滿著澎湃阿
LOVE YOU 

未命名4.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