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
又跟大家度過了一年
雖然昨天在上班
可收到很多人的關心簡訊

對不起你佑佑佑
邀我去跨年很多次 
我一次都沒到=   =|||
你心理一定很想罵我碼的B咧
而且還幫我付了餐點的錢

對不起你草草草
沒陪你去站在101下哭
超抱歉的    對你
[大家應該疑惑 為什麼要哭吧
    因為這傢伙(男)說 大家都在101那裡尖叫  我們哭會比較特別吧
這在2007/01/01就說了]

對不起色色色
我昨天服務的是新加坡的空姐群
沒找你一起來看    不好意思噢
他們真的很親切又溫柔欸
而且個個都穿的很火辣
算了 再說 你的眼睛就變火了


昨天的電話
我抱歉讓你們聽到一些雜音
因為我身旁的女人太太太太太吵了
沒辦法我必須跟她一起回家
她很像白痴 請原諒她吧





我恨我恨   大迎  生日要快樂 : ]
記得下次跨年真的要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