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一出門就下雨
一進學校就停
OH MY GOD連我爸都說我帶屎
是怎樣阿

回學校打掃有夠累的
到處都要掃

回教室聊天打牌
結果牌被沒收
靠 就只好聊天
聊到後面真的沒什麼好聊的
就想回家


回到家又被阿三的電話煩到爆掉
因為他不爽家教
要我打電話跟家教說他要罷工
我又不知道你要去哪裡
我講個鳥阿

我去阿三家
看到家教落寞的樣子
我就想到一件机掰的事

幹 我好想哭阿


黑帽家教
我幫不了你
因為我不知道阿三在不爽你什麼
























其實我心情有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