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劉雅迎聊天

我可以充分感受到賣笑與真實的臉

差異好大 ...

也學了一種新的價值觀

大迎問我

*在學校混的好嗎*

我跟大迎說

*我在賣笑狀態 就是對一大堆的人 販賣笑容*

她回答我

*那麼

也不要





自己的臉

對那種人賣笑容

浪費了*

我想了想

我問她

*那你呢 混的好嗎*

她說

*我也不知道 只是覺得很DOWN*

我想問她有沒有賣笑

我問了

*我笑 笑他們蠢* 她說

後來聊著聊著

她又說

*我真的很難做出假猩猩的笑容 談天說地........

無法逼自己無時無刻都把笑容掛在臉上

那太對不起自己了

騙了別人 對不起自己

這樣日子過久了 就慘了 會忘了自己的臉

然後

就會像討厭的大人一樣*

我發現這次的聊天

真的是我受益良多

賣笑*

賺到的只是別人有心的計較*

還有自己承受的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