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靠北 真的開了 開學了
可是這兩天的開學混的根什麼一樣阿
就很好笑阿
星期四的時候
是整天都在玩
整個就是超輕鬆的
聽歌ˋ玩牌ˋ聊天...
感覺好像快放暑假勒
星期五的時候
早上有三堂課
可是兩節國文也是放鬆到不行欸
照樣聊天聊到高興
畢竟剛開學嘛
下午都沒有課
大家就開始聊天勒
要不然就是睡覺
聽mp3的也不少
幹 真的是開學嗎

聽說新生就跟我們去年一樣害羞
課間操不免會給他偷笑尷尬一下
哪像我們
已經知道課間操是可以偷懶的
作教室的後方真的比較不想做操
可是新生很幸福欸
讓我忌妒的是
他們新生訓練剛好教官都去開會了
他們就不用去大橋罰站
早上也沒有殺雞儆猴的責罵聲
阿 真是的
也太不公平了吧

說到新生的服儀
我只能說有幾個很亂穿
拜託 根本就很醜
而且他們雖然都還在班級定便當的狀態
可是福利社為什麼這麼水洩不通阿
人多到炸掉欸= =
是有點誇張啦
可是根本就是爆滿嘛
哀 整間學校都快熱死勒

幹 果然是開學勒

昨天有宣布
我就快可以去上班勒
haha 我有錢勒
可是我已經先大失血了
今天要去買裙子跟鞋子
我還要去配眼鏡
還要繳班費
檢定的錢也沒給
誰能借我1000塊

哀 我真他媽的窮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