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六月天
在網誌裡一個字都沒交代
就像日記裡空白了30頁

1號             天氣晴
緊張的通電話不停的禱告
我讓學姊查了我的成績

2號             天氣陰
我領了成績單
跟啤酒美穎姿姿
在西門晃了一個下午

3號             天氣大大大太陽
我們去騎腳踏車
總共有六人
還去餐服老師店裡吃飯

4號             天氣下起了心碎大雨
我的生日我的畢典
一個下午的畢典就這樣過去
沒有眼淚沒有感動可見我們有多歡笑
去唱歌慶生   謝謝你們

6號             天氣晴朗無比
我去學校練了畢業餐會的舞
sorrysorrysorrysorry

8號             天氣我在飯店裡我不知道
緊張要上台表演
興奮要開始自助餐搶食大戰

西門綠蓋茶上的奶酪跟綠茶很搭

10號           天氣太陽在基隆爆炸
参加笨貓畢業作品展
很高興在這麼熱的天在基隆這麼熱的地方坐火車

11號           天氣學校冷氣涼我不記得
沒有地方插離子夾 好煩
拿到畢冊開始猛看
看完後就會說  這輩子大概不會再拿出來了吧

12號           天氣漁人碼頭有好悠閒的涼爽
我是個死賴在浣熊家裡的
因為他家好舒服好舒服
他家有兔子兔子兔子

13號14號    天氣陰雨綿綿不絕
我在學校

18號           天氣煩死人的熱
野宴面試

19號           天氣教室很涼外面很熱  爽
幫忙學校招生   其實聊天一整天

21號           天氣我不記得了
在台北到桃園的行程中昏睡一整天
也難怪那天晚上會失眠

22.23.24號 天氣屋子裡是冷氣
我在別人家死皮賴臉的住
               死皮賴臉的用人家的電腦

26號            天氣熱到鴿子不想飛
我們好多人在浣熊家鬧了一天
好熱鬧好熱鬧

30號            天氣熱到我想說生日快樂
是老鼠的生日
是浣熊的生日
鼠哥  我不能夜唱 媽媽會罵 不好意思
熊哥  我幫你報名剝蝦比賽 燒烤好吃
生日快樂 happybirthday


今天又是1號
但我覺得我話好多真煩
我想說pps好棒
我看了家族誕生真的好好笑李孝利真正
我看了航海王雖然遠遠落後但330及真的好多
為什麼可以這麼催淚動人我哭死了我

HEY 原來昆蟲類的動物可以把我搞到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