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氣衝天


我從除夕忙到初五了今天對吧
開了電腦才又正式發現這件事
我在鄉下住了兩天
真的是有夠背到不行
好不容易有拿到大獎紅包
我輸了快三千  賤
晚上睡和室被捲起來滾來滾去
大家都很賤
後來又去台中看姑婆
她還是一樣可愛
跟她講話她都會一直點頭點頭
真捧場
晚上還去逛了逢甲夜市
真的很大又很累
在車上我都睡死了
半夜2點多才會到家

前天我才知道原來我今年犯太歲
哈哈 我知道為什麼這麼背了
我媽帶我去安太歲我表姊也一起來
廟旁邊擺好多好多攤販
我還玩了撈金魚 哈 超刺激
還有一塊錢彈珠 我幾百年沒玩過了
真的很多人
過年還是拜一下比較心安
神阿 保佑我這一年要發大財

昨天我人在家裡看了一整天日劇
我只能說很多可以看的
旋愛好像還滿有可看性的
松田翔太出來的時候我有點驚訝
他演的戲也太廣了吧
玉木宏還是很搞笑
我覺得四個人在電梯裡面那段超好笑
VOICE不愧是月九 真的好看
我的帥管家怎麼又是水嶋
你的戲會不會也太多啦
上一季ROOM OF KING不是才結束嗎
岩佐真悠子這次演了一個顛覆他在花樣裡的角色我有點佩服
神之水滴龜梨和也真的越看越帥可是每集劇情都差不多會膩吧
守財奴有點黑暗 可是松山健一的演技好
恩  我好宅

今天跟鄭啟文去圖書館
超有文學氣質的哦
雖然早早回家
我們還是去吃關東煮
還吃到很有酒味的丸子
超大顆 可是很難吃
然後又去買派克
好好吃哦 可是好辣
然後我把九把刀的書看完了好高興



我的心就像長了一片大草原 綠的我可以在上面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