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31
我 豬腳 哈尼 我們在阿黑家摸幾圈
阿黑家的麻將比別人家小
我好愛打牌
西門町的夜晚好多人
到處都在等位
找到熊一燒烤
熊一也太好吃了吧
吃完也十點半
我回家也很晚了
好累
豬腳小姐恭喜你18了

0204
快點閃一邊 我們在慶功宴
噢 我認識的中山西提不在熟悉的位子了
我還走錯路
整餐吃下來超級飽
我後來牛排真的用塞的
誰叫有人在我旁邊一直叫說很貴不要浪費
跟廖姿閔楊旻婷蘇曉雯韋明均
後來大家要回家
我就去笨貓家等劉雅迎來
然後我們開始玩印度牌
也太搞笑吧  哈哈哈

0205
我出門陪我媽在一起一整天

0206
返校打掃
這天還是風平浪靜的
放學好早好早
我們就去西門町
跑去萬年玩賽車遊戲
好刺激 我有小小當了一下拓海
我有贏我有贏
騎機車的不太適合我
因為我都第三名
我們也才四個人玩
跟姿姿一起去做656到亞東
她跟我一起去看我媽吃鍋貼買飲料
然後她回家了
笨貓我後來沒等到你電話
我就去找我媽了我對不起你

0207
我出門陪我媽一整天

0208
机机家成立9201假日防衛隊
我到她家的時候 電影開播披薩吃了餅乾開了飲料喝了
我們要看沒有耳朵的兔子(片名)這是部法國片
我相信在場的机机 浣熊 笨貓 昊親 眼睛 大迎 和我
都只記得指揮棒吧 哈哈哈
後來又看了有山東腔的馬達加斯加  看不下去了=  =
又換七生有幸 大家又快睡著了
再換女郎我最兔 好吧有看完只是大家很不專心
所以我們開始轉電視看卡通
哇 原來飛哥與小佛是腦胞戲碼  難怪机机腦胞喜歡
我們這一家也可以討論 柚子像黃銘楓楓楓楓楓楓
海綿寶寶的蟹老闆跟鯨魚還鯊魚有一腿
晚餐吃泡麵晚餐吃泡麵晚餐吃泡麵晚餐吃泡麵晚餐吃泡麵
台灣人真有想法
我們玩的牌是美國的布希圖案
鬼牌是賓拉登跟海珊   搞笑
玩大老二有笑點 
黃嬿菁可以把鐵支變成兩對胚  好佩服
玩九九有笑點
但最後沒完沒了
玩牌七有笑點
吳拉机狂蓋6跟8是怎樣
玩印度牌超有笑點
我們要比氣勢比膽量
要不是她家咕咕鐘的雞跑出來
我們還不知道已經九點了欸
然後我跟貓跟浣熊跟眼睛一起去搭捷運回家
笨貓陪我到北車 謝謝
呼 好歡樂的一天

0209
我早上被大迎的簡訊給吵醒
我晚上一直在跟他傳簡訊
到底最後一天要怎麼浪費呢???????

0210
又在一整天的奔走中度過
北科大
光華商場
美麗華山文化公園
笨貓家
承德麥當勞
回家

貓 育安 迎 李豪
我們決定在未來的出路組一個詐騙集團
哈哈哈
看日新的畢冊可以聊不完欸
講建成的事情可以笑不停欸



這個寒假要結束啦啦啦啦啦啦
一個結束就是一個新的開始
時間已經為了統測在加速進行
這是個為期五個月的長跑式馬拉松
請大家加油
要考指考的賓友們也加油  嗚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