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熱好熱好熱  好像快熱暈!!!!!!!!!!!!!!
上午在家好HIGH 不是該死的紫外線害的!!!!!!!!!!
下午去中山找高義傑
然後走去肯德基
假裝巧遇林方宇跟李永隆
可是好像真的遇到昊親

整個下午我好像都在跟林方宇亂吵
我真的很自作孽欸
非得答應你去同學會 WHY?????? 你這自戀狂!!!!!!!!!!

玩玩笑笑吵吵鬧鬧真是HAPPY的一個下午
雖然我被坑了!!!!!!!!!!!!! 
後來劉雅迎也來鬧
大家離開肯德基是因為高義傑要去上班我想回家

高義傑你快去當兵吧
染完頭髮的當天收到兵單應該很爽!!!!!!!!!!!

林方宇快去新竹
不要來桃園找我玩不要笑想逢甲了!!!!!!!!!!

李永隆李昊親黃銘楓要讀亞東的話
要不要租我的房間一個月包吃住水電兩萬五

劉雅迎
恭喜你上北科科科科大
我改天真的會陪你去師大夜!!!!!!!!!!

晚上我接到一個學姊囂張的電話
他叫我們快請客
他說他等了很久很久
哪有人打來就一直笑的
還說要吃飯吃飯!!!!!!!!!!!!!

我好像廢話還是很多
好累哦!!!!!!!!!!!!
明天還要出門


友一隻螳螂飛進我房間
友一隻蜘蛛爬進我房間
我真的每次腿都發抖的很嚴重
還躲到我媽房間睡
我受夠了!!!!!!!!!!!!

 

 

 

 

 

友沒有覺得這篇驚嘆號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