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整天的糖果炸彈攻擊後

把卡片寫的滿滿的送出去

放學飛到了西門町

潘潘大丁啤酒姿姿懶趴阿寶美淫
大家一起去摩爾吃晚餐
一場下來肚子真酸
因為不過就是講個字我們也可以講到快笑死
然後玩牌也可玩到尖叫聲不停
是不是很誇張
服務生還說
不好意思炒到其他客人了
真尷尬

後來我們又在西門一直到處逛逛
就有看到一個叫曼青的女生唱歌
唱的很好聽
很喜歡
然後我跟姿姿要回家
陪潘潘去一下美華泰買東西
我還親眼看著三台701從我眼前過去
讓廖姿給笑翻
買完各自搭公車 解散

回家被罵了一下
隔天上課爬不起來就死定了
我知道  我真的沒辦法自己爬起來
手機每隔五分設了一個鬧鈴總共四個加上鬧鐘響兩次
我爬不起來
這是冬天冬天
爸爸  請叫我起床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祝福愛我與我愛的人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