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起床   我發現我好多事沒做)

11*19

這是段考第一天
我考的還ok
就是不差
放學我跟姿姿去了府中
我們在那裡逛了好久
是為了個禮物
在誠品裡面混了好久
那裡的書店好大好漂亮
我們坐了好久
看完了愛的發聲練習
真的好好看
故事錯綜複雜
作者的一些話真的打進心裡去
女人真的很多愁善感
不懂愛卻往愛裡去
這就是女人

11*20

段考第二天
整個不理想到爆炸
算了我也不想管
爛就爛下去吧
這句當然是開玩笑的囉
我跟姿姿去了龍山寺拜拜
我們什麼都沒求
只是拿了香拜拜
希望祈求家人平安健康
然後從那個時候開始一直聊天聊到府中
嘴巴都不酸的哦
東逛逛西晃晃
逛了無數的店哦
連兩天都被推銷商品
我們兩個被推銷的還是同一個產品
衰哦
在誠品書店又看書看超級久
然後看完衣服回家囉

11*21

嗚呼嗚呼
美淫
生日快樂

今天去了後車站買東西
那裡的東西好便宜
我下次東西都要去那裡買

11*22

昨天好像老人
早上八點就起床了
因為有個時鐘會逼我起床
他叫生理時鐘
它不懂怎麼分上課跟週末
他只知道該教我清醒一點 起床囉
我起床了
買了個豆漿跟煎餃
一邊看電視一邊吃早餐
然後看雜誌
在床上又聽音樂聽著聽著又睡著

就這樣
我該去參加微笑老人俱樂部

小時候  只要看天空  枕著白雲  就覺得全世界都擁有
長大了  擁有的更多  為何感覺  到越來越匱乏越貧窮
那一年  只追逐自由  現在只能  追逐著漲不停的石油
是不是  地殼又震動  要從家裡  震落才悔恨這樣生活
還不如一隻昆蟲   至少能破繭展翅  飛像那被奪走的天空
終於我的生命只剩生存
活著只會呼吸吃飯喝水的生活
                                               <<五月天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