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_DSC00231.JPG 

以為我的大學生活會像調

原來我是個沒有美術天份的美術家
應該是五彩繽紛幫我將生活填滿滿的色盤
被我調的像是一團漿糊泥巴

我不是渾渾噩噩的
是忙的時候很忙
是閒的時候很閒

小看守所換到了大監獄
我日子沒有比較好過
沒有更開心
沒有人能把我救出去嗎

家裡學校圖書館美觀園 我還能被困在哪裡???

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快樂不該變得像彩虹
都要讓大雨淋過 才短暫擁有
以前要的不是這種以後
心事不該窒息的鎖著
看幸福慢慢的褪色
                          ----以前以後


對不起
也許是我的不積極
拉開了
你們與我之間的距離
一段時間的沉澱
我有新的體會與感動
心整頓完後  經過裝潢粉刷
讓我重新出發回到你們身邊
我愛你們哦






眼睛變成聖誕節燈泡
鼻子是cupcake做的
兩片聖誕紅裝飾成嘴巴
耳朵是兩片雪花
我的聖誕節真是Lonely Christmas


好吧好吧 隨便啦 大家都去聖誕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