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兇手---林冠吟

作詞:林冠吟 作曲:林冠吟 編曲:侯志堅



化身中世紀鬼魂 我唱著歌 呼喚世界跟著我 一起向下沉淪

超越善良與惡 黑暗的勇氣 釋放絕對的真理 一個人執行



白色手套 綑著我的身份

還有沾滿灰塵的斗篷 審判我的罪與罰

沒有指紋 沒有蛛絲馬跡

留下一個神話和奇蹟 我活在你們心裡



兇手的步履沒有痕跡 伸張他的正義 讓世人留在夢境

兇手的眼睛只有冷靜 忘記純真回憶 一個人墮入地獄
==================================================
這首歌超好聽
我個人覺得聽久了有點詭異的節奏啦
但絕對比不上真子的片尾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