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想一想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林暐哲

漫步在荒原 我想找一棵棲身的樹
有陽光 有流水 還有微風吹

該如何面對 這未知的一切 讓自己的思緒沈澱
隨著天色的改變 心情的外衣也要多加一件

這些對 那些好 我想追 我想逃 其實我也害怕
可不可以就這樣停下來 我要多一點時間好讓我再想一想

隔著玻璃窗 我早已沈醉在藍色的街
有寂寞 有笑語 還有看不見的雪

該如何整理 這忙亂的城市 還有我的心事
躲在十二月熱鬧的夜 我只要一個人 安安靜靜地

什麼對 什麼好 不要問 不要猜
不要太靠近我 可不可以勇敢地停下來
我要多一點空間好讓我再想一想



真是適合我的歌阿
聽著聽著都覺得
我就算在怎麼吶喊
都不會有人想聽見我的聲音

朋友阿
真的該見個面了吧
像以前一樣請再次傾聽我的淚吧
我已經錯過了一些事
因為世界在轉
我停不下來
一但停了下來
我的世界可能不再轉動反之可能碎裂成一塊塊的土

看著自己的照片
發現這些日子
我沒什麼好紀念
也看到了我那些不曾回頭的日子有多不堪
曾經希望那是場夢
但身旁總是有人告訴我
''拜託  別傻了''
如果我從頭到尾都一直認命的數日子
就讓我傻一次又如何呢
但你總是陪著我傻
那種感覺是真正的朋友


孤島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編曲:李欣芸/施佑霖/陳綺貞

你說的每句話 都像是一幅畫
我要把它看個仔細 我要把它想得透徹
看不清你的心 是一片水藍的盡頭
我要撥開層層烏雲 張開在黑暗中的眼睛

我從你的話語之間才明白你和我之間
不需要語言 不需要一字一句

字與字的連結 是你情感的流洩
即使是無聲的停頓 也是最完美的表情
走不近你的心 是一座孤獨的島嶼
放棄了乘著風浪 不漂流 在你的四方

我從你的話語之間才明白你和我之間
失去了語言 失去了一字一句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