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說我最近記得的事
因為好多好多事

我因為腸胃炎半夜掛急診

錯過兩個9月壽星的生日會  很抱歉

全三正一起烤肉
大家玩摩托車玩到瘋掉
謝謝蔡育展載我去吹吹風
謝謝廖哲霆載我去座車

科系参觀 很好笑
到處咬人
還試穿蒙古衣服
有些人就是很好笑

建成小聚會
因為教師節
所以大家救回來敘敘舊
原本是搶學弟妹的教室聊天
因為下雨嘛
後來去捷運站裡面吃泡麵當晚餐

有天 我去金星發買筆
結果看到一個憋尿的妹妹
她一直在憋 雙腿交叉 蹲下 她都用了
蹲下還假裝挑下面的筆
超好笑
她憋多久我看多久
好笑 哈哈哈哈哈XD

前天星期五
跟大丁 啤酒 美穎 阿寶 懶趴和她長的像小祿的老公
我們大家一起去了西門町
逛街 又去吃了建弘牛肉麵
然後晃阿晃阿晃
去買了杯清新
跟大丁進去唱片行逛逛
又坐在玫瑰前面再看人群
後來去誠品無印良品買筆
看到一個街頭藝人表演
捐錢 大家一人十元
那個街頭藝人很屌

昨天
好好的美麗漂亮星期六
我帶著我濃濃的鼻音
去學校幫忙家長委員會
結果根本沒幫到什麼
拿到一個便當跟85度C的蛋糕跟兩瓶撥蜜
然後回家

今天 我翻開我的床發現有死蟑螂
我生病了
鼻音咳嗽 都來了 我要死了
也發燒了
可是 我在看VANS網站裡的新鞋的時候
我在狂笑 就算沒聲了也笑
因為我好想買XDXD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