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日劇其實很多
我看的也還好
並不是每部都看
第一眼瞄的是演員陣容
第二次看的是劇情介紹
但也不是每部都合我的胃口






太陽與海的教室
因為我找不到劇照 只好分開貼
上面的是學生名單
下面的是老師
先說上面的好了
岡田將生 他有演花樣 不過是配角
濱田 岳 他演了求婚大作戰裡的阿鶴
山本裕典 不須我再次介紹吧
他在戲裡頭的髮型比較帥
有看日劇流星花園的應該記得他吧-富浦智嗣
沒錯 他就是演杉菜的弟弟 真的長大了呢
還是老話一句  他在戲裡真的比較好看 不過聲音沒什麼變咧
黑瀨真奈美她不是主角 可是她的髮型讓我注意她  很醜
下面的是北川景子 真的好漂亮 戲裡也是傻傻的感覺
另一個織田裕二 他演班導 也是那種專門拯救學生的老師
不過我覺得比極道有新鮮感 因為極道的救法都差不多吧

魔王
這部超難看  好悶
喜歡怪怪推理劇的人可以去看



CODE BLUE

我覺得這部其實有些感人的部分  好看
不過跟醫龍相比 有少那麼一點張力
因為醫龍感覺實在太過於專業
這部CODE BLUE 重點擺在四個實習醫師身上而非醫療部份
整體來說 我覺得不錯

戀空

跟電影版差這麼多
誰看的下去呢
我吧  我每集都看 就覺得用同樣的場景 但不同人詮釋真的不一樣
男女主角真的跟電影不能相比
劇情才第四集 就已經演到阿弘生病了 我看日劇最短的有可能是這部哦
女主角某些神韻似新垣結衣 但不行還是不行 新垣比較正!!!
看了第一集 就不會想看第二集了吧
而且日劇版的女生沒有被強暴 這讓我覺得奇怪
對對對 而且 優還是阿部力演的咧
阿部力是誰阿 沒錯 日版流星花園裡的美作
哈哈 他在裡面有點拙  唉


我繼續看日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