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 我犧牲午睡 幫陳思翰副社長做事
幫他跟學弟學妹講一些實習的事
我都快覺得我才是副社咧  什麼事都我說  哼 : [
請記住你欠我一瓶飲料


下午的體育課
我活力充沛啦 一直打球  真的打球喔
跟男生們還一起玩跳馬勒
我跟大丁瘋狂的亂玩  還有人說我跟大丁超像
沒辦法 誰叫我們是 GOGO SISTER !!!!!!
一下唱歌一下打球一下跳舞 馬上還玩兩人三腳
我跟張建中和大丁和劉毅坤
鞋帶還綁在一起解不開勒   哈哈哈  
差點四個人一起回家 : ]

放學的時候 我有看到貝貝跟我姐裴麟 都是正妹來著呢
跟她們說沒幾句 我就去撘公車回家  掰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