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哲霆昨晚打給我 他說要去唱歌
我想說考慮一下 順便打給姿姿 問她要不要去
我原本聽廖先生說的好像很多人要去
我很期待 : ]

結果今天  我們就四個人去唱歌
就我  小馬 廖哲霆  姿姿
但是這次唱的很high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死了都要愛 升四個音
你飆過嗎

唱到六點多  我們去逛三和夜市
一路上一直討論廖哲霆的無袖衣
超好笑 都要飆淚了啦

逛完後我們坐公車到蘆洲  幹什麼呢


搭板淡回家 : [   超遠
然後我跟姿姿佑逛了一下新埔那邊的店
我發現雙VANS的鞋 我好喜歡
B
UT !!!!
我沒有錢 雖然那雙也才一千七 
可是我真的沒錢啦  : ((((((( 超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