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9  
ChanneL[V]   棒棒堂與黑澀會的總監ANDY 結婚啦
昨日也正好是他的生日 真是雙囍臨門阿

昨天實在看到太多藝人啦

黑人 范范 郭品超 王宏恩 汪東城 吳克群 CIRCUS 棒棒堂 黑澀會美眉 牛奶 路嘉怡 洪曉蕾

數都數不完
把制服換下來 才正走到樓上 就在VIP室門外看到敖犬在講電話 大家HIGH到翻

棒棒堂跟黑澀會還拍了一段影片 是新郎跟新娘相識的過程
  超獨家啦

原本以為會有羅志祥 結果 算了
可是我有看到潘瑋柏的祝賀影片 我心滿意足了

我服務的廳剛好是黑道大哥廳
真是驚新膽顫的一夜  還有大哥說要介紹男朋友給我
我只能傻到底

對了 我今天像累死了一樣    連續睡了兩節課 我還以為我只小睡了一節課
還好我隔壁的人很安靜的讓我睡
上天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