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我的網誌很不開心  好悲
那我就來打些開心的好了


我今天兩人三    意思是兩個人顧三桌   很累
跟美一ㄥˊ  一起搭檔

途中有一道菜是蝦子
我拿的時候太大力  一整盤飛掉半盤的蝦
老手看我很緊張   就開我玩笑說
'' 哇  那些蝦子都是活的餒  還會跳哦 ''
整個尷尬了我

我也差點在宴會廳裡跌倒劈腿
客人有嚇傻了一下吧
還記得我之前也曾經在現場跌倒過
而且還跌在領班面前
瞎到炸了



整體而言我這篇看起來不怎麼開心阿=  =
我的快樂離家出走了嗎    怎麼可以這麼
誰來告訴我怎麼打快樂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