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時速百哩搭上了捷運永寧線
我跟廖姿氣喘噓噓的找了個位子坐下

台北車站本來就來來往往的
可是這時候上來了一個男的
我們真的不認識他噢

可是我們聊天的時候
他就一直往這邊看
相信我   他不是在看我們沒讓位子給他   車上很多空位
因為他長的很大一隻
而且很明確的他的眼神不正   是很斜

我跟廖說   我很擔心你
他跟我說   你下車要小心
廖就說我們等一下要下車吧(其實沒有)
我們就跑了好幾個車廂
希望可以離他越遠越好
結果我們還看到那個男的在東張西望找我們的下落
而且 大概是巧合或是故意的




那個男的下車了=口=

幹    好恐怖噢  整個很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