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點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變聰明

2.變聰明就會變正妹

3.變正妹就會嫁給有錢人

4.嫁給有錢人就會變貴婦

5.變貴婦就會變有錢

♥ 點你的人是:
 
大家叫他楊楊

♥ 你們的關係是 :

我都叫他哈尼   

♥ 對他的五個印象:

1.他是哈尼

2.笑點低

3.喜歡逛街

4.討厭白

5.愛high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他被我咬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哈尼~~~~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他已經是了阿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麻煩笑點高一點   好嗎 

♥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

把錢全搶過來   餵他吃餿水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脫光光

♥ 對他整體印象 :

都說他像住淡水的喜憨 :P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當然是    你們知道的  = 3 =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我個性超NICE的啦     哈哈哈哈哈
♥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會被嗶嗶嗶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有錢有車有房  的 醜女也沒關係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該死的   我有粉絲噢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各位想寫嗎

2.那我就點

3.部

4.落

5.格

6.所

7.有

8.好

9.友

10.  最後一格留給阿三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我阿

【 9 號是男是女 】

俗稱叫陰陽人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任何跟阿三走在一起的人都會下地獄

【 那麼 8 和 5 】

我會吃醋

【 2號在讀什麼 】
         
讀爛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現在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夾子大樂隊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我是獨生女噢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不喜歡追著人家跑
【7 號呢 】
 
   不想動啦=   =

【 4 號是單身嗎 】

我目前單身 : ]


【5號的姓氏 】

當然 我當然姓蔡

【 10 號的名字 】

鄭啟文     他沒差他沒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號讀哪間學校 】

別想堵到他  )))) XD

【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

他說你問題很多欸


【 9 號呢 】

別再問了

【 3 號呢 】

肝你屁事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有FEEL到噢

【 9 號住哪 】

海王星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綠色好可愛


【 2 號喜歡 7 號嗎 】

在我們班是欸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我在班上是2號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1 號有沒有寵物 】

我有考慮過要養些東西    連掏錢都嫌麻煩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我最性感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可以先答應阿 看他要不要

【 6 號把你給遺忘了? 】

沒寫點名的話     就有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