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吃火鍋
用簡訊約1點
我到了
打了個電話給大迎
大迎說其實是1點出門
講電話 說到一半
大迎說他看到笨貓在他前面
我不是很相信

結果沒多久笨貓出現在我身邊
電話裡的那個白痴迎在騙我
他到了    我們就去吃元氣鍋
從拿火鍋料就開始一直鬧
到煮料還在鬧
我拿小香腸說是他兄弟
他拿豬血糕說是我媽媽
天哪    我們鬧了快1個小時都還沒吃到什麼
又一直聊天
我跟大迎兩個耳包一直都沒聽懂笨貓在說什麼
只知道一直煩他說話
大迎把禿驢聽成處女
我是把生教聽成神雕
(上面一段 在現場整個很好笑)


從1點多吃到4點
從江子翠晃到台北縣政府
從1樓搭電梯到32樓
從吹牛玩到大老二在到抽鬼牌(笨貓都沒贏)
從縣政府到新埔站
從新埔站到買樂透(大迎買的)
從買樂透到格子趣
從格子趣在回捷運
從捷運到公車站牌
從站牌到我家

阿哈   我把我一整個寒假的走路量集中在今天了




Dear dadayo
真的呢= ˇ=
很溫暖的一天
感覺寒冷都像上個世紀那麼遠了阿


arrow
arrow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