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踏出門的那剎那
順便吸了一下鼻子
然後再稍微摸一下下
瞬間嚇了自己一大跳

我以為我流鼻血了
不過就是一大堆像紅色顏料的東西從我鼻子流出來
而且還有一股腥味

我躺在小小的單人座沙發上就快睡著了的下場
就是一大桶的顏料往喉嚨裡頭衝
還緊張的用臼齒去啃到跟他緊緊相依的肉肉朋友

扳開我的嘴對著鏡子
正準備打衛生紙塞進去的時候
我看到嘴裡都是血
搞不清楚是鼻子的還是嘴巴的
只知道那些肉 看起來都爛了

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
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
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
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
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都爛了



我開始很想哭
原來肉爛了比鼻子噴血痛
好神奇的一件事

我想吃冰淇淋我想吃巧克力我想吃餅乾我想吃白飯
我只希望能夠在喝水時不要讓肉感覺像被潑硫酸
我也希望不要張開嘴巴的第一句都是幹或靠

媽媽輕輕的幫我上藥
棉花棒在肉跟皮之間摩擦
我只能緊握著雙拳拼命忍
忍不住時就大聲叫

老媽開始哄我
我只能說誰哄都沒用
這時候就算盧學叡站在我面前對我唱歌也沒用
這時候就算王世間跳一千次海讓我笑也沒用
這時候就算我聽幾千個笑話都沒用
我只想閉上嘴巴


我開始哭

邁開我的大步
進了房間

打哈欠會痛
講話會痛
連嗯嗯呀呀都會痛

晚餐都沒動到
我想吃我想吃我想吃阿(哭喊)


對了
我的鼻血都去哪了
(後來止住了  就再我用了將近一盒的棉花後)
在胃裡
難怪我不渴

我會尿鼻血出來嗎???




我知道整篇看起來就是噁
但我沒辦法阿
因為事實就是如此

一整天下來
我有什麼好說的呢

好機掰=  =



Dear ohlala
對阿
還滿驚人的
我自己也覺得有嚇到

Dear 排骨
我含血噴      你
小心噢

Deardadayo
利害吧我
可見我掰字的能力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