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已經是前天的事了
我現在突然想打   難道不行嗎

就是那天  沒錯
我們照常的去上班
結果沒想到他竟然跟我們說沒有
很落寞的想走
可是領班喊了一句帶給我們快樂的話
你們可以簽飯卡去吃飯阿
是不是 就等你這句話

去到員工餐廳
拿了自己最愛吃的咖哩跟飲料
就去坐下慢慢吃飯
後來我對面的小姐說吃不飽還想再拿
(在這裡不公佈她是誰)
然後他就叫我隔壁的小姐去幫他拿
原本只是想說叫他拿一點點過來的
結果他卻拿了兩大碗


整個就很誇張
而且旁邊的學長姐一直狂看
丟臉丟慘了
一大碗的香腸跟一大碗的咖哩
幹 誰敢吃阿
我都快吐了
沒辦法  只好拿去丟了
拿去丟的時候一路上也是一堆人在看  
阿 真的是難看到不行啦


昨天上班的時候
員工餐廳原本禮拜五都有冰可以吃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喊說我那個來欸
大家就發現了一件事
就是餐廳昨天擺的是燒仙草
不是 杜 老 爺 冰 淇 淋
哈哈哈
整個很幸運欸
那個燒仙草好吃炸了
感覺上班都有活力起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