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工作真的快讓我跟世界脫節了

唯一連結的  只有一點點的錢

我不管做什麼事都沒時間
全世界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有多不想工作
可是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我
缺錢
怎麼會這樣= =

為了掃廁所
我竟然把數學課睡掉
還指算了一題數學
為了工作
我拋下了多少重要的事
為了錢
我是打算累死我的身體吧


我覺得我都快被阿三給嚇死了
他說
我已經跟他脫節到他不認識我了

好吧
我上班真的只有一點點錢

可是要付給學校大筆的鈔票

大家覺得我是不是應該做死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