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 們 的 學 校 真 的 是 有 大 學 風 耶 ˇ

學 校 裡 還 有 餐 廳 可 以 吃 午 餐 真 的 是 太 好 啦

重 點 是 好 吃 = 口 =

有 被 嚇 到 吧 這 點 *

校 慶 還 請 來 不 少 明 星

還 有 歌 唱 比 賽 咧 ˇ

之 後 我 們 就 跑 到 拉 机 机 家 混

机 爸 爸 跟 机 媽 媽 人 很 好

机 机 還 彈 貝 斯 給 我 們 聽 ( ( 一 小 小 段

後 來 机 机 要 出 門 所 以 我 們 也 要 走 了

我 們 就 去 逛 書 店 街

混 了 也 很 久

還 遇 到 海 母

明 倫 的 制 服 其 實 還 不 錯 嘛 ( ( 粉 紅 的

後 來 笨 貓 就 說 要 去 大 理 校 慶

然 後 我 就 回 家 囉 !

忙 碌 的 一 天 過 去 了 . .

明 天 要 整 理 房 間 順 便 去 看 書 ˇ

我 是 用 功 乖 寶 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