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先是看了最近要撥的求婚大作戰
雖然我覺得結局有點''點點''
但是也是一部很好看的日劇

最近日本就在播日版的花樣少年少女
小栗旬真的好帥噢(倒)
腦海裡都是他的身影阿
我看了這部日劇後
發現真的跟台灣差很多
都混雜在一起
還有些很不一樣

也看了初吻這部
靠 井上整個就是很潑辣
可是又很正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還有還有日版的貧窮貴公子
是嵐裡面的二宮演的
他很可愛勒
他把愛錢的精神發揮的很好
我希望能像他一樣
他人生有超過一半的時間在想錢
我也是這樣的

交響情人夢雖然再下禮拜一就會播完結篇
但是我實在等不及了
所以先去下載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好阿
媽阿 好感動的結局
千秋抱了野田妹
指揮結束後
才發現千秋感動的哭了
還回頭看著台下的野田妹
太好看了
有再看的人一定不會失望
男主角玉木之前有演現在很想愛你
雖然當時沒那麼帥
但是那部電影還是很好看
我還存在我電腦裡呢
我真的說 女主角不是很醜的啦

我再講一下
雖然主題是日劇
但是我有注意韓劇

就尹恩惠他有演一部韓劇
就是咖啡王子一號店阿
他在裡面男扮女裝
為了自己的愛人和工作(一開始)
雖然髮型沒那麼好看了
但是我個人覺得劇很好看
今天有看到校園女王妃也是他演的
但是就我而言沒那麼好看



好吧
我的暑假要包在日韓劇之中
大家偶爾可以把我拉出來沒關係*

別讓我再沉迷下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