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_照片 046.jpg 
忘了是summer中的哪天
被驚嚇的36度熱醒


開學的前一天翻到這張照片
我開始學習懷念這個暑假
放了整整120天的假
沉澱好多事
高三這年的暑假好精采

所有離鄉背景的人 再見
我會很想你們
天熱記得要消暑
天冷記得加件衣
常打電話給我

放假120天
第一個30天真的會大喊離開稻江真好
第二個30天會開始大玩特玩
第三個30天我開始喊著無聊無所事事
第四個30天真的真的很想念小小的稻江小小的教室所有的同學一整年不關的冷氣嘴砲的大家阿

跳開話題
獨家試愛and十分愛and我的最愛之後
我看了葉念琛的第四部保持愛你
這是唯一有人是好結局有人一樣衰的一部了

想起第一部想愛一個人卻不小心多愛一個人
有了第一次的外遇
永遠都會有緊接著的後續是抵抗不了的

第二部愛盡每個人傷盡每顆心
當一個騙盡所有男人的女人付出自己的真心時
永遠不知道自己身處騙局之中
願意為了愛 甘願做後備情人卻徹底傷心

第三部情場如戰場要愛就要搶
騙完在騙 騙後付出生命
原來最誠實的話語卻是最虛偽的謊言
我看這部哭最慘
當方力申為了從很久以前就喜歡的鄧麗欣
拼了命也要爬到她身邊的樣子 多感人

第四部2009年最新
願時光保持不變讓我愛你依然
前三部感覺起來都像是在現在進行式
把後續發展留給大家去自我想像
而這部我覺得比較像是從過來人的角度回朔當時
證明主角們仍是有刻骨銘心的愛情
而有刻骨銘心的愛仍是存在騙局當中

還是比較愛看我的最愛

把菜鳥總動員看完
自己淚流滿面了兩天
那種熱血精神原來最容易讓我激動掉淚
跟那種默默掉淚是不同的
所以最近聽障奧運選手讓我感動到不敢看新聞
我這個人很需要歡樂的阿

其實我離題好久
這個暑假是我放的最長的一次
我有了好多好多的事醞釀釋放成長
如果讓我一件一件的說 可能三天都停不下來
我的感想就是
splendid(精采)!!

休息四個月
未來要拼四年
夢想是自由的 不要逃避夢想
重要的事要有邁出一步的勇氣
只要有勇氣就可以改變
讓那些被自己毀掉的夢想和只能選擇放棄的夢想再一次散發光彩
                                                       by川藤幸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