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去想那些遺憾後悔

我遺憾

幼稚園沒跟最好的兩個朋友保持聯絡(盡管都是鄰居)

國小一年級害怕小叔叔而不跟他學游泳(我怕他易怒吧)
國小二年級因為蠢理由害羞跟表姊學鋼琴(我是內向小孩)
國小五年級不去打籃球害的現在自己長不高(遺傳也有關係)
國中一年級不知道該要把自己的褲子穿緊一點(所以被脫慘了)
國中二年級每個美麗同學都在打扮可愛時尚美麗(我還在耍蠢吧)
國中三年級大家在拼命讀書我卻在散漫的事不關己(基測就考很差)
高中一年級把一頭長髮放下來結果照片被狂笑到高三(被所有人笑慘)
高中二年級告別長髮卻換來短短的香菇一顆等著被留長(過一年短髮年)
高中三年級沒有竹馬不會游泳不會鋼琴沒有很高褲子垮垮還在耍蠢還在散漫還在被笑頭髮還在留長

這個故事是告訴大家
人不能一直活在過去 應該向前邁進
我們可以帶著過去一切去創造一個新未來
未來還未確定
所以我們可以去改變未來


不想去想那些遺憾後悔 所以要試著改變

剩下30天  怕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