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模擬考考那什麼該死的國文
雖然是國文
但我還是一題都看不會欸欸欸欸欸欸
難道我不是那該死的博學多聞中國人嗎

哦  我想死掉
數學考的真輕鬆
用猜的可以解決一切    啦啦啦

我為什麼要一個人結束我的Dinner
哀又  為什麼寺元炭烤這麼好吃又便宜
我好想每天放學狂奔去哦

701上有兩個吵架的老人
真的是罵到只剩下髒話
老阿罵原來罵髒話有好魄力

我現在在吃橘子
房間好橘子好橘子好橘子味


恭喜
潘鴕鳥小姐
生日快樂

 

 

 

 

 

 

 

 

 

 

 

 

潘小姐
你不真的以為真的只有三句話吧
好啦
恭喜你18啦啦啦啦
請長大囉小朋友
知道你很白知道你是鴕鳥知道你眼睛不好了
照顧自己拜託小姐
不然你會在統測前一天病倒
然後我會叫大家笑你笑到炸掉

聽見沒
恭喜你加入十八歲微笑老人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