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西餐課很開心
做了一個甜死人不償命的巧克力慕斯
還有法國麵包 真的超好吃的啦
大家都搶著要吃咧
而且我親愛的姐姐跟貝貝也回來了
姐姐你好正 嗚呼!!!!!!

回學校的時候
我跟阿寶因為手亂揮
不小心揮到啤酒手上的手機
不只懶趴的掉了
她的手機更不小心掉到地下室去
啤酒
真的對不起啦
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
你不要生氣
當時我跟阿寶真的覺得你很生氣
所以我們兩個一直躲在教室外面不敢進去
後來我們兩個是真的很害怕你生氣
一不小心就哭出來了
昨天晚上
我跟阿寶還不敢在啤酒的面前牽手了
因為怕啤酒又生氣了
晚餐去吃了福勝亭
懶趴跟她男人去吃得記
福勝亭很好吃
我們大家也都餓了

我跟阿寶昨晚也去看了海角七號
雖然我們兩個傻傻的坐在哪裡看了兩個小時
可是我們看完就說 我看不懂
只知道歌很好聽
還有 大丁 那是勇士之珠

結束的時候跟阿寶要去搭公車
我們就走阿走的
突然發現走錯路了
我那時候真的被阿寶嚇到了
因為是阿寶指這條路的
所以我才會說我不認識條路
結果
我跟阿寶就這樣笑翻了
後來就搭到公車回家
回到家就10點多了
還滿擔心阿寶到家沒
然後11點吧她跟我說到家了
我就去洗澡睡覺
好累阿 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