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哈尼+廖姿
約了兩點半在中山

先去逛三間新光
一直逛一直逛
先陪哈尼去看DC的鞋
然後又陪廖姿去買包包

後來我們就再廁所裡面坐了很久一直拍照

我跟哈尼一直聊一部新的日劇
聊很久欸

我們在地下室的麵包店買了麵包
之後就到星巴克去喝飲料
我們坐很久聊超久的啦
有兩個小時吧起碼
然後我們又在去逛金星發跟彩油管和香水店
走到地下書店街
又在那裡逛了很久

我跟哈尼再椅子上休息的時候
就看到有一對情侶在我們前面挑書
重點是
那個女的一直在摳屁股
看起來好像很養
一直抓 抓到裙子都撩起來了
超級誇張的
我跟哈尼笑到快死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久好久好久沒說了   我要大爆肝了
開學是好是壞呢 我的眼睛有福我的嘴角不自覺上揚 會下不來
可是我得很早起床 可是我上無聊到報的課
可是我得應付考試 可是我開始有了大壓力


救救我阿 那個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7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